余时艾

热爱经久不息

假如年轻的夏镜天捡到了夏小虫8

  老婆还在培育期,自然是不能做过分的事情,但是他的老婆在睁着大眼睛跟他表白啊,真的就是被甜的一塌糊涂。

  他把夏小虫捞进怀里,问道:“小家伙,我可以亲亲你吗?”

  夏小虫点了点头,又主动的把脸贴到夏镜天的唇上。

  夏镜天先是亲了亲夏小虫的脸蛋: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。”又亲吻他的额头:“想吃什么?哥哥给你做饭吃。”

  夏小虫想了想:“苹果派吧。”

  夏镜天又把夏小虫放回沙发上,顺手摸了摸夏小虫的头:“那你在这等一会儿。乖。”

  《百科动物》还在播放着,但是夏小虫的注意力并不会在上面,他趴在沙发上,看着夏镜天在厨房里忙碌。让他不免有想起了那个夏镜天。虽然现在这个也很好。

  夏镜天在忙碌中抽空看了眼客厅处,看到夏小虫在盯着他看,对他微微一笑。夏小虫立马的转过身,去看他的《百科动物》了。

  顺便又复制出在109研究所那些研究员让他喝的催化营养液,最近他一直有在复制喝,可是好像他复制出来的并没有效果,但还是想试试。

  这个时间点应该还没有AC促进剂,那么sha人呢?这样会不会快一点步入成熟期?

  “发什么呆呢?”夏镜天的声音突然出来,将夏小虫吓了一跳,刚才想事想的太入迷了,他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  夏镜天笑着看着他:“吓到你了吗?可真是抱歉。”

  夏小虫摇了摇头,向他伸出手:“抱。”

  夏镜天将他抱起:“真是个小懒虫,走几步路都不愿意。”

  这都是那个你惯的,不怪我,虽然心里如此想着,可嘴上却是说:“因为喜欢哥哥。”

  真的就是要被这个小糖果甜化了啊:“嗯,哥哥也喜欢你。所以你快快长大,给哥哥做媳妇好不好啊。”

  夏小虫吧唧一口亲在夏镜天的脸上,很郑重的说:“好。”

  “那你什么时候去sha坏人,带我一个,让我好发育。”夏小虫说:“然后我们在一个屋子睡觉吧,你给我多多释放安抚信息素,我好进入成熟期,这样就可以当你老婆啦。”

  夏镜天若有所思:“所以安抚信息素和sha人可以让你快速进入成熟期吗?”

  夏小虫:“不清楚,但我感觉我快步入成熟期了。你要不想我sha人,就多给我释放信息素吧。”

  “我不想我的小家伙满手血腥,所以我就多多给你释放信息素吧。”夏镜天说:“不必着急长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5)

热度(61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