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时艾

热爱经久不息

元旦

  祝大家元旦快乐呐。

  写的不好,请见谅

  “老婆,快过来。”夏镜天招呼夏小虫到身边来:“我给你买了新衣服,试试?”

  夏小虫抱了抱夏镜天的腰:“谢谢老公,爱你。”

  “还给你买了新内内。”夏镜天补充了一句。

  夏小虫立马红了脸:“我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夏镜天揉了揉夏小虫的头:“那去换新衣服吧。然后带你出去玩。”

  “嗯?要去哪里?”夏小虫疑惑,不是一起在家里过吗?怎么又要出去了?

  夏镜天:“陆言说想你了,还有白蔼星也说想见你,就聚在一起玩玩呗。哦,萧驯也在。”

  “他们都带家属了吗?”夏小虫问。

  “o们聚在一起,不带a,所以我只把你送去,然后你们结束了我去接你,我们再一起去哥哥家吃饭。”

  夏镜天把他夏小虫这一天都规划好了。可是规划里没有夏镜天的参与,难过。

  夏小虫嘟了嘟嘴:“哦,好的。”

  夏镜天貌似看出来了夏小虫的内心想法:“怎么了?不想和他们出去玩吗?”

  夏小虫立马摇了摇头:“没有没有。”

  “那就赶快去换衣服然后出发。”夏镜天说:“不然去晚了,陆言要怪我的。”

  陆言看到了夏小虫就拿着热奶茶冲向夏小虫:“小婶婶,给你。热的椰果奶茶。”

  夏小虫向陆言笑了笑:“谢谢阿言宝贝。”

  “不客气。”陆言又对夏镜天说:“感谢夏叔叔送小虫来,你现在可以走啦。”

  “那你就在这和他们好好娱乐,我到时候来接你。”夏镜天对夏小虫道。

  夏小虫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  陆言拉着夏小虫向白蔼星和萧驯那儿走:“我都计划好了,我们去游乐园玩,玩那种刺激的,什么鬼屋,还有大摆锤以及过山车……”

  “哎,小虫,你在听我说话吗?”陆言见夏小虫心不在焉的。

  夏小虫点头:“在听的。”

  陆言:“那就行,和我们在一起多快乐啊,不要想着那些臭a。”

  四人聚在一起后

  “珣珣,蔼星。我们先去玩哪个?”陆言看起来可高兴了。

  “鬼屋。”白蔼星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:“我保护你们。”

  萧驯:“好的,蔼星保护我们。”

  “不用保护,鬼屋不恐怖的。”夏小虫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气氛突然诡异的安静。

       白蔼星不赞同夏小虫的说法:“不是的,可恐怖了,我们去的是最恐怖的鬼屋,但是蔼蔼不怕,蔼蔼可以保护你们。”

      “好的,蔼蔼保护我们。”陆言对夏小虫眨眨眼。夏小虫立马理解他们是在哄白蔼星玩。

 在玩的过程中,虽然玩的很开心,但是他还是想念夏镜天。

  所以在夏镜天来接他的时候,他立马冲进了夏镜天的怀里。

  “就这么爱我啊。”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3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